长者助手 智能机器人 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自然资源局联合市委组织部举办 “拓空间”专题培训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0-01-13 10:48 来源: 本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抢抓“三区”叠加的重大历史机遇,进一步吸收外市好经验好做法,全面推进“拓空间”工作。202019日至110日,市委组织部会同市自然资源局组织举办了东莞市“拓空间”专题培训班,市自然资源局、市土地储备中心相关人员以及各镇街(园区)分管“拓空间”领导、土地储备和城市更新部门负责人约120人参加了培训班。

本次培训以拓展优化城市发展空间为主题,邀请了深圳市龙华区发展研究院城市研究所刘峰工程师、顺德区自然资源分局黎景带副局长、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许亚萍副总规划师、英联资产评估公司宋星慧博士作专题授课,重点学习深圳土地收储整备、顺德村级工业园改造的先进经验,深入剖析了深圳坪山土地整备、深圳光明科学城土地整备和顺德村级工业园改造提升八种模式等多个典型案例,详细讲解工作思路和实施路径,并就相关问题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学员们学到了新知识,理顺了过去工作中的一些模糊概念,启发了新工作思路,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拓空间”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