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智能机器人 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规委会公告
分享到:
关于第四届市规委会第18次控规与城市更新委员会会议市民申请旁听的公告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0-04-03 23:37 来源: 本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增强城乡规划委员会议事的透明度,推动城乡规划公众参与,根据《东莞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章程》,第四届市规委会第18次控规与城市更新委员会会议设市民旁听席。现就市民申请旁听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议程:拟审议《东莞生态园启动区控制性详细规划06[东坑]片区管理分册分图01(06-01-16地块)一般调整》、《东莞市麻涌镇新中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图则A03、C02、C03一般调整》、《东莞市大岭山镇大塘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C-01街坊调整》、《清溪镇罗马长山头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FT-17图则调整》、《东莞市谢岗镇银湖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B06街坊分图图则调整》、《东莞市虎门镇大宁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A01街坊图则FT-01一般调整》、《东莞市东坑镇东部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E-B01街坊调整》、《东坑镇南部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S-B01、S-B02街坊调整》、《东莞市万江街道北部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东莞市沙田镇中心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A03、A04街坊调整》、《东莞市虎门港沙田立沙岛石化基地控制性详细规划图则LS06(01-02)调整》、《望牛墩镇朱平沙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01街坊调整》、《东莞市东城区中心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D图则04地块调整》、《厚街镇中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A5-01街坊及厚街镇北部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C01街坊调整》、《东莞市中堂镇槎滘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A28、A30、A31、A32街坊调整》、《石排镇石崇组团控制性详细规划SC-C街坊调整》、《东莞市石排镇塘尾古城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05、06街坊调整》、《东莞市石排镇塘尾古城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17街坊调整》和《塘厦镇科苑城产业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A20(新增)、B01、B19、F01、F02、F03街坊调整》20个项目。

  二、旁听时间:本次会议定在2020年3月17日(星期二)下午2:30举行,时间半天。旁听人员不在会上发言和提问。

  三、旁听名额:本次会议设旁听名额不超过15名。

  四、申请旁听条件:凡年满18周岁、享有政治权利并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均可申请旁听。

  五、受理旁听申请的时间、地点和方法:

  申请旁听者须持本人居民身份证或其他证明本人身份的有效证件,到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办公室提出旁听申请。

  受理时间:3月16日-17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受理地点:东莞市莞城区旗峰路315号市规划展览馆公示厅三楼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办公室(原旧党校)。

  联系人:杜玉琴,联系电话:22330479。

  六、旁听人选的确定:申请报名结束后,由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办公室按申请的时间先后顺序确定旁听人选。

  七、其他:旁听人选无故缺席、迟到、早退者,在今后两次会议内,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办公室有权不接受其旁听申请。

  特此公告。

  东莞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